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八堡乡开展农村电子商务专题培训

2021年07月29日16: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优化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环境,近日,大方县八堡乡开展农村电子商务专题培训。返乡创业人员、退伍军人、农民工、科普带头人及种植养殖大户、农村能人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中,授课老师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电商发展趋势,结合当前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和前景,就电子商务相关知识、如何利用电子商务助力农业农村发展、农村电商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作了详细讲解,对电商发展模式和农村电商创业方向进行了深度分析,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培训,大家对电商基本常识有了进一步认识,看到了电商发展的巨大潜力,坚定了走电商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文/图 漆举才)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