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车辆违停、商贩占道经营、建筑垃圾外露……

云岩区这些问题需整改

2021年07月29日10:49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28日,记者来到云岩区走访,发现一些问题急需整改。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八鸽岩街道。在碧云巷,发现尽管该道路有明显的禁停标识,但仍有部分车辆占道停车,甚至有人在禁停标识下停车,并在后备箱内放置物品进行售卖。

在樱花巷,有几处商贩占道经营。

在碧云山居负三层地下停车场入口旁,前往八鸽岩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的道路被车辆完全堵死,旁边指示牌上就有“全路段禁停”“消防通道 禁止停车”的提示。

在八鸽岩路口公交站附近,有行人横穿马路。

在从延安西路进入海马冲街拐弯处,施工围挡有缺失,部分建筑垃圾外露。

在海马冲街,海马社区服务站旁边的电动车停车棚内,不少居民从居民楼内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

在后冲路,贝地·领航北门对面的消防禁停划线处,有商贩占道经营和车辆违停。

在金龙社区党建民族文化长廊,宣传栏有不同程度的破损。

在金鼎路金鼎幼儿园旁边的道路上,有车辆违停和商贩占道经营的情况。

在数博大道与金马路之间的人行道上,有大量车辆违停。金马路附近的空地上,还堆放有大量建材垃圾。

在改茶大道,贵黄交警大队公交站附近的人行道上,有大量车辆占用人行道违停。附近的电动车门店外,也有大量电动车停放在行人通道上。(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伟 实习记者 旷威)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