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乐享23℃夏日清凉

多彩贵州赴湖南长沙邀客

2021年07月28日07:1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赵林)7月27日,2021年“避暑度假到贵州”主题推介系列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诚邀湖南游客到多彩贵州避暑度假,乐享23℃的夏日清凉。

湖南省长沙市是贵州避暑度假的主要客源地。推介系列活动重点向湖南游客介绍了贵州优越的气候资源、绚丽的自然风光、宜人的旅游环境、避暑度假旅游产品、精品避暑旅游线路,以及“全国难得的避暑胜地”独有优势等。

为推动避暑度假游、“高铁游”、自驾游的发展,实现两地客源共享,当天,上百名湖南游客驾驶70辆汽车,开启了“追寻红色记忆·自驾多彩贵州”之旅;数百名湖南游客搭乘多彩贵州G2131次高铁专列直奔铜仁。贵州省旅游协会房车露营与自驾越野分会和最美中国自驾旅游联盟签署了《自驾游战略合作协议》。贵州还发布了针对湖南市场的旅游专列和自驾游的优惠政策。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