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余庆县:“三个课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27日09:4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通讯员 高倩 沈待恒)近日,余庆县推出“音乐党课”“现场党课”“实践党课”三门课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设“音乐党课”,让党员干部主动下沉一线,在群众会、坝坝会、座谈会等与群众面对面,传唱红色歌曲,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

立足县域资源禀赋,引导党员干部前往“突破乌江纪念园”学习红色文化,感悟初心使命。自“突破乌江纪念园”开园以来,该县已有17000余名党员干部到纪念园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

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采取“结对代办”“党群面对面”“服务1+1”等方式,通过党员与群众结对子、党员入户走访、张贴党员服务联系卡等方式,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县选派党员干部到一线“墩苗”,不断提高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本领,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截至目前,该县已为群众办理各类实事500余件,开展各类现场培训会5000余场,培训农户2万余人,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