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大学城街道筹委会部署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7月26日10:2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22日,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建委员会举行疫情防控政策解读暨下半年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以来贵安新区大学城入驻的10所高校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推进情况。截止到6月29日,大学城街道筹委会已组织开展三轮次进校或专场接种共27场次,大学城医院累计接种新冠肺炎疫苗261007剂次。当天,贵阳市疾控中心贵安分中心急传科工作人员还开展了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及相关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在下半年的疫苗接种工作中,各高校应继续精准掌握目标底数,坚持条块结合、协调联动、高效协同、共同发力,并通过进一步强化校园防控政策学习,切实落实精准管控,加强对防控政策的宣传解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严格把握好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防控,严防人员脱管漏管,对入境人员要加强管理,落实闭环管理,并继续强化网格化排查管理,深入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居民积极参与群防群控,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构筑防疫长城,筑牢免疫屏障,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局面。(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