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安顺市人大到平坝区开展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

2021年07月26日11: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骊龙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平坝区开展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平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当天,张骊龙一行先后到平坝区天龙镇高田村、安平街道天成第六产业园、工业园区企业富强包装厂对一二三产业发展情况深入调研。张骊龙一行每到一个点,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对产业项目发展情况的介绍和平坝区相关负责人在一二三产业发展布局扶持等情况的补充汇报。并现场就产业项目在发展上对于销售、技术问题、产业发展带动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王元鹏就全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涉及部门事项进行补充汇报。随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提出,平坝区要加快培育工业项目在市级层面的申报入库,不断加大农产品在销售环节安全质量的监管,进一步督促新开工的工业企业的建设及开工企业的资金支付,区直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调度,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对接联系共同促进一二三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张骊龙要求,平坝区委区政府要结合汇报中经济社会发展上的各项指标认真抓好落实,一是要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加强对全区各项工作的谋划;二是要盯住目标,突出重点,围绕工作重点,按目标要求完成经济发展各项指标;三是增强信心,赶超进位,区直各部门要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激情共同完成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四是统筹兼顾,同步推进,要从全区的高度上,认真做好一二三产业的谋划,加快推进各产业项目的发展。(杨建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