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供电局成立党员突击队 保障恒力项目用电安全

2021年07月26日10:2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22日,贵安供电局成立“恒力项目电力保障”党员突击队,围绕“学思践悟感党恩、知行合一强省会”主题,扎实开展2021年“国企开放日”活动,准确把脉恒力(贵阳)产业园变电设备、供电线路的健康状况,保障园区用电安全。

“恒力项目电力保障”党员突击队由贵安供电局输配班、变电班、试验班、继自班、调控班、业扩班等相关班组的精干力量组成。

当天,突击队按工作计划,首先对接入恒力(贵阳)产业园的110千伏输电线路、110千伏车载式移动变电站、恒力移动变电站至生产车间的专供线路和专有变压器进行特巡特维和红外测温,确保所有线路设备健康“上岗”。随后,突击队深入产业园各大生产车间,全面摸清每一条生产线的机械数目、设备容量、负荷结构、产品工艺、生产流程、用电特性等核心要素,从最经济、最安全、最可靠的角度制定最优供电方案,确保每一个车间、设备用电稳定可靠。

接下来,突击队还将针对恒力(贵阳)产业园的生产运营情况,建立完善的用户自有产权用电设备“健康指数”,帮助园区解决自有设备运维难题。通过严格检查和测试,出具“优、良、中、差”等级告知书,以专业监测、精准运维,为园区数十个车间、万余台用电设备提供优质服务。(刘高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