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贵州省市总工会赴贵安“送清凉”

2021年07月26日10:27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图为活动现场。

本报讯 7月23日,贵州省总工会联合贵阳市总工会、贵安新区工会办事处,前往贵安市政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开展“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为环卫行业一线职工送去关怀。

活动上,慰问组为一线劳动者代表发放饮用水、洗衣液、花露水等物资,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和绿化的辛勤付出,并嘱咐他们在劳动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把生命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

据了解,当天共送去2万余元的清凉解暑慰问物资。下一步,贵安新区工会办事处还将按照贵州省、贵阳市的统一部署,依托已建成的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等平台载体,对新区环卫、交警、保安等职工和重点项目建筑职工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竭诚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文/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