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宏立城物业“乐居焕新季”活动启动

2021年07月23日11: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业主居住体验,激发业主的参与感与归属感,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助力“三感”社区创建。近日,宏立城经营集团举行“乐居焕新季”品质提升行动启动会。宏立城经营集团职能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及项目经理50余人参与了启动会。

在启动会上,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对“乐居焕新季”品质提升行动背景进行介绍,并宣布将每年第三季度作为全集团品质提升季,打造“乐居焕新季”品质提升行动。随后,品质服务负责人对“乐居焕新季”详细实施方案进行了阐述。

会议现场。

据悉,“乐居焕新季”品质提升行动是宏立城物业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业主所需,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理念的一次全新尝试。行动将从设备运行,环境卫生、安全维护、消防管理、联合造景、亮点打造、便民服务、社区文化活动等方面与全体业主一道,全面持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共同打造舒适、和谐、美好社区。

启动会上,宏立城经营集团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在发言中他们表示,将全力以赴根据集团安排,结合区域实际情况,对区域内硬件设施设备、物业软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切实改善业主居住体验和提升小区环境。

会议最后,宏立城集团副总裁兼经营集团总裁陈勇强调,集团各职能部门和项目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带头作用,并根据十部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指导,抓好落实,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业主满意度。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陈勇表示,“乐居焕新季”品质提升行动是三季度重点打造的工作,全体参与人员要上下同心,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并强化指导、创新考核,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提升工作,确保此次品质提升行动达到效果。

此外,在工作推进中,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筑牢安全生产线,切实提升业主居住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图/文 邱宏卫)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