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贵州更新3048本援黔医卫专家旅游优惠证

2021年07月23日09:1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杨国军)日前,贵州省卫生健康委组织更新印制了3048本援黔医疗卫生专家多彩贵州旅游优惠证,并由各地受援医疗卫生机构送到援黔医疗卫生专家手中,让他们及其家属在贵州旅游享受优惠。

据悉,“十三五”期间,国家卫生健康委委属委管和上海、广东、山东、辽宁、浙江、江苏等省市的683家医疗卫生机构,与贵州省1649家医疗卫生机构建立对口帮扶关系,援黔医疗卫生专家们帮扶、指导贵州省受援医疗卫生机构建设重点专科1878个,开展科研合作项目57个,开展新技术、新业务3070项,填补了当地多项医疗技术空白。

为回馈援黔医疗卫生专家多年来对贵州的倾情帮扶,今年2月7日,经贵州省政府批准,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和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印发《关于明确援黔医疗卫生专家多彩贵州旅游优惠证优惠时间的通知》,援黔医疗卫生专家凭原优惠证即可继续享受旅游优惠至2026年12月31日。为此,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近期组织更新印制了这批2020年以前办理的优惠证,重新发给“十三五”期间的援黔医疗卫生专家。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