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启动第四轮全国艾滋病 综合防治示范区创建工作

2021年07月20日08:5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15日,观山湖区创建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启动会在金元社区法治文化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旨在以遏制艾滋病传播为主攻方向,探索创新防治策略,精准实施防治措施,不断提高全区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宣传片,新成立的防艾志愿队宣读了倡议书,活动现场还设置线上线下有奖问答环节。

据了解,观山湖区已成立的防艾志愿者队伍,由各镇、街道、医疗机构的防艾工作志愿者组成。“目前我们共有10名志愿者,接下来会开展相应的服务,动员更多人参与进来,共同宣传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志愿者司尚琦说。

下一步,观山湖区将不断强化艾滋病防治工作,采用多种宣传手段和渠道,加大筛查力度,广泛开展相关防治知识科普宣传,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深入开展。(通讯员 骆娅)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