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黄浩洋赴大营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并督导宜居乡村工作

2021年07月19日09: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紫云县委书记黄浩洋赴大营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工作,并督导宜居乡村创建工作。

黄浩洋在联八村黄和平户与其亲切交谈。

在联八村,黄浩洋逐一深入农户家中,以座谈方式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在帮扶对象黄和平家中,当得知黄和平即将进入高职院校学习,并在平时利用假期外出务工补贴家用的情况后,黄浩洋赞扬这是一个有希望的家庭,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各项帮扶措施,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助力黄和平顺利完成学业。

黄浩洋在芭茅村督导宜居乡村创建。

走访结束后,黄浩洋来到芭茅村,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大营镇宜居乡村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黄浩洋指出,大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宜居乡村创建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善于使用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方法引导群众、发动群众,让群众由思想到行动、从室内到室外,做到“由内至外”干净、整洁,真正参与到宜居乡村创建工作中来。(图/文 顾其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