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税务局启动“极速退税”通道 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2021年07月16日10:47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7月13日,开阳县税务局收到开阳新合作城市地下空间有限公司的退税申请,及时启动“极速退税”通道,迅速完成审核、复核、核准银行信息、退还书开具等工作,仅用了13分钟,297万元退税款便到达企业账户。

据了解,开阳新合作城市地下空间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企业,主要建设地下商场项目,因各种原因,公司运营遇到资金流紧张问题。开阳县税务局了解到该公司的情况后,按照相关规定,认真分析企业情况,确认该企业可以享受退税。随即,主动辅导纳税人准备退税资料、进行退税申报操作,压缩退税时限,快速退税到公司账户。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助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开阳县税务局在退税流程上做到全环节、全流程跟踪监管,并与国库、各商业银行建立联动机制,实现了退税业务办理换挡提速,有效助力企业持续发展。(李幸蔓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