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赫章县:紧盯“五个一批” 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2021年07月14日09:03 |
小字号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巡察整改成效,赫章县以巡察反馈问题“大起底大整改大督查”为契机,紧盯 “五个一批”,切实做细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加强问题线索跟踪督办,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办理进度,处置清零一批问题线索。责任单位要把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完善制度相结合,把巡视巡察、监督检查、审计反馈的问题集成整改、一体整改,做到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督促被巡察单位及时兑付惠农涉农资金、清缴清退违规报销费用及滥发津补贴,实现清缴清退和兑现一批资金。督促相关单位对巡察反馈问题涉及的责任人及整改工作中整改不到位相关责任人按照“四种形态”进行严肃问责,倒逼整改责任落实,通过追责问责一批单位或个人推动问题整改。被巡察单位针对反馈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建立完善一批制度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零,提高巡察整改成效。”赫章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赫章县委巡察办 供稿)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