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政务要闻

有“福”有“贵”,“福贵”双全

——贵州、福建两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文旅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13日09:27 | 来源:多彩贵州网
小字号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 7月12日上午,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念、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吴贤德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李芳副厅长主持签约仪式。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贵州与福建渊源深厚,两省人文和旅游资源各有特色,互补互成。近年来,黔闽两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泛珠区域合作平台,优势互补开展多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黔闽两省作为泛珠区域合作方,在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市场开拓等方面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

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举办期间,贵州省和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落实两省领导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开拓双方旅游客源市场,深化闽黔两省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在合作中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战略目标,共同签订两省文旅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文化和旅游系统合并后,我省与福建省签署的第一份战略合作协议。闽黔两省将在区域联动、信息互通、产业投资、资源共享、人才培训、文旅交流、红色文化、红色旅游、红色研学基地建设方面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实现共赢。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