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杜富川到新蒲新区湘江污水处理厂调研

2021年07月09日11: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7日,遵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杜富川到湘江污水处理厂调研。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欧阳玉兰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湘江污水处理厂,杜富川一行听取了污水收集体量、污水处理工艺及新中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

杜富川指出,新蒲新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摸清污水排放量和处理量等数据,严把污水收集、处理和中水排放等环节,确保污水处理质量。要在保持现有污水处理厂良性运转、实现达标排放的同时,扎实推进新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要根据城市发展情况提前谋划布局,将污水处理设施用地纳入城镇总体规划,合理预留土地空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抓好水资源保护和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金家立)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