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思南县教育系统召开“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8日08:46 |
小字号

7月6日上午,由思南县委教育工委主办、县教育局承办的思南县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大会表彰过去一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申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教育工委委员阙志强,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思荣、王登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守明主持。

会上,申有波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阙志强宣读了《中共思南县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3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申有波指出,一百年的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县教育系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凝聚广泛合力,共谋教育大业。

申有波强调,思南教育发展当前处在关键时期,站在了新的起点,踏上了新的征程。全县教育系统要以历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加油干,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把教育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把教育作为实现富民强县的奠基工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齐心协力,做强教育,用教育来破解贫困,用教育来拓展民生,让全县的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教育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良心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一个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人师表的好党员、好老师,要有责任、有信心、有能力,肩负起建设教育大县品牌、再创教育大县辉煌的时代使命。

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及退休老党员代表共259人参加会议。(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