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指导标准化工作

2021年06月30日09: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近日,印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清渡水乡生态农庄,现场开展企业标准化业务指导工作。

指导组现场查看了企业环境、食堂布置、人员配备、服务水平、设备设施等方面建设情况,查阅了企业人员培训、制度管理、发展计划等资料,随后召开企业标准化发展座谈会,听取农庄负责人关于开展清渡水乡生态农庄服务质量提升及品牌培育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向企业宣讲了NY/T 2858—2015《农家乐设施与服务规范》、NY/T 2857—2015《休闲农业术语、符号规范》、DB52/T 1175-2017《贵州省乡村旅游经营户(农家乐)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等标准,要求企业参照、结合、利用相关标准来促进管理,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星级农庄,努力朝着标准化、特色化生态农庄的方向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指导,增强了企业标准化意识,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质量提升项目推进的难点,切实规范企业管理,真正做到了从源头把住质量关。(印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