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强县建设

黎平:社企联手共创美丽移民新区

2021年06月30日16:1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贵州黎平中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公司环卫工人深入易地移民搬迁社区开展技术帮扶、环境治理活动,与移民群众进行环境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我们干凉亭社区的援助岗是从我们的群众里面选来的,通过中丰源公司今天开展的活动,培训了员工,对我们的环境有很大的提升。”黎平县干凉亭社区党委书记王建辉说。 据了解,贵州中丰源环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7月入驻黎平,负责黎平县城区环卫保洁、园林绿色管理养护,是黎平的环境卫士,为黎平县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和宜居环境做出了应有贡献。开展此次技术帮助,贵州黎平中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不仅传授环卫技能,更为社区提供绿植修剪工具,教会社区成员绿植修剪技术,带领公司员工和社区成员共同参与环境治理。 贵州黎平中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政法介绍,“我们义务给他们的保洁绿化进行指导,再送一些简单的工具,下一步我们还要在黎平其他的社区进行推广,共同把移民新区建设好。”

期间,贵州黎平中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还组织环卫工人参观了黎平会议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受红军长征精神。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好地为黎平的环境卫生做出新的贡献。 (罗翼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