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强到板桥沟开展“保护母亲河·河长大巡河”活动

2021年06月28日10: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6月27日,德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板桥沟县级河长龙强带队到板桥沟河流流域开展“保护母亲河·河长大巡河”活动。巡河中,先后到堰塘乡沙树坝村板桥沟水库、煎茶镇新场社区流域、合兴镇长线村大木尧水库实地查看河长制公示牌、“清四乱”问题排查、水源水质保护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河长制落实情况汇报,对巡河过程中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龙强强调,要按照省、市、县河长制办公室有关部署要求,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增强发现和解决河流保护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干部群众保护母亲河的自觉意识,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他要求,要加强日常巡查,认真摸排,做好管护工作;要强化指导调度,推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管理,做到守河有责、守河负责、守河尽责;要实行督查督办,限期整改,从源头上防止河流污染。

德江县政府办、县水务局、堰塘乡、合兴镇、煎茶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巡河。(郑知宣)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