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国一行到福泉开展巡林并调研

2021年06月24日08: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6月22日,黔南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贵州福泉国家森林公园州级林长郑建国到福泉市督导调研贵州“生态日”、乡村振兴驻村帮扶、乡村治理等工作。福泉市委书记、贵州福泉国家森林公园市级总林长黄桂林等参加调研。

贵州福泉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林业局2017年7月21日设立,由蛤蚌河和仙桥石林2个片区组成。当天,郑建国一行来到蛤蚌河片区,通过步行巡林、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贵州福泉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保护、旅游开发建设、管理机构运行等情况。

调研中,郑建国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大生态战略行动,守护好绿水青山,用实际行动写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不断提升群众的绿色获得感、生态幸福感。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四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把生态优势巩固好、提升好、利用好。要坚守林业生态安全底线,进一步强化护绿管绿责任,打造水清岸净林绿的生态环境,全力筑牢绿色安全屏障。

当天,郑建国还到福泉市仙桥乡大花水村,实地了解村寨建设、产业发展、驻村帮扶、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指导帮助群众用好用活政策,提振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要抓实农村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做大做强乡村产业、做实农村基层治理,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韩玮、向成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