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到大方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24日15: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2日,贵州广电传媒集团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文岚,六盘水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承云带队到大方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巡回指导组到甘棠古道调研。郑宜旭摄

毕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波,毕节市民宗局二级调研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禄亚权,大方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严红陪同。

巡回指导组到将军山之役纪念碑调研。郑宜旭摄

在大方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构架、工作概括、工作职责等,查阅了大方县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基层党支部学习以及组织保障、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研究、专题宣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警示教育、宣传引导等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资料,听取了大方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同时以访谈交流的形式,分别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及县委常委代表、县委巡回指导组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经验做法,听取基层建议意见。

巡回指导组在将军山小学听小小讲解员讲红色故事。郑宜旭摄

巡回指导组对大方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方县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工作调度有序,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同时巡回指导组还表示,大方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希望大方县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推广,把大方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出去,传递大方“好声音”。

当天巡回指导组一行还先后到大方县东关乡将军山之役纪念碑、将军山小学长征文化陈列室,大方县凤山乡纯种安格斯牛第一育种场、凤山小学、店子村和大方县黄泥塘镇国家长征文化公园甘棠古道进行调研。(郑宜旭)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