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调研组到关岭调研防灾减灾工作

2021年06月24日10: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消息:6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调研组到关岭自治县调研防灾减灾工作。省应急厅地震和地灾救援处负责人汪小彬、县政协副主席丰瑞高及省、市、县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听取关岭县防灾减灾工作情况介绍,深入岗乌镇大寨村“6.28”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点、丙坝村木城组坍塌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地质灾害应急处置、主要做法、预案体系建设、防灾减灾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关岭县始终坚持地质灾害“预防为主、防御与治理相结合”的原则,积极推进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充分依托地质灾害技术保障队伍力量,同步推进科技防灾,逐步形成地质灾害综合防治新格局。

调研组一致认为,关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防为主、防治结合,不断完善灾害防治体制机制,推进防治工程建设有序有力,拓宽了应急管理工作思路,提升了地质灾害应急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指挥能力,为更好地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保障。(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豪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