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松林镇

支部建在坝区 产业发展增效

2021年06月23日09:06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蔡涛 洪显宇)“这两年,村子里环境越来越好,村里的老年活动中心也翻修了,设施齐全,我们都经常去玩。”就村里环境的改善,村民沈世明坦言。

丁台村的变化,是汇川区松林镇聚焦“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以提升组织力为主线,以基层党建为第一抓手,以“示范争先”的高度自觉,松林镇着力攻弱项、补短板、夯基础、抓落实。

大力开展乡村人居环境集中提升行动,围绕“拆得彻底、清得干净、改得美观、管得规范”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要求,按照“镇一体化、建管并重、因地制宜、共建共享、共同参与”的基本原则,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们将通过扎实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水平,着力加强乡村治理能力建设,以加快改善提升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松林镇党委书记古鸿飞表示。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