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竹林社区自编文艺演出

歌声飞扬 抚今追昔颂幸福

2021年06月23日09:0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冯晨阳)6月20日,贵阳市花溪区溪北街道竹林社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社区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共庆建党百年。

演出在舞蹈《中国美》中拉开了序幕,萨克斯独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朗诵《有一首歌》等节目掀起了一阵阵高潮。

其中,布依族群众以独特的布依山歌、布依土歌形式演唱了《党的恩情永不忘》《唱首山歌谢党恩》《歌颂共产党》《喜迎建党一百年》等,表达了布依族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竹林社区各族群众用歌声追忆党的峥嵘岁月,用朗诵感悟伟大祖国的历史征途,用舞蹈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男女声合唱《不忘初心》更是激发了大家坚定决心跟党走、努力奋进新时代的热情。

“活动很精彩,氛围很热烈,我们看得心潮澎湃!”

“这场表演真的高潮迭起,每一个表演都是精心设计的。感谢党,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现场各族社区群众喜笑颜开,感慨颇深。

最后,随着《祝福祖国》音乐的响起,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小红旗随着音乐的节拍挥舞,整场演出在音乐中圆满结束。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