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 研究全区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2021年06月21日15: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0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12次常务会,研究全区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稳定及政务值班、经济运行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松,区政府副区长林超、赵荣文出席会议。

王黔强调,要毫不放松把好入口关,持续强化关口监测,严格落实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和发热人员转送等措施;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对外地前来人员及时进行报告、甄别和管控。要毫不放松守住关键点,第一时间发现和排出风险隐患点,持续强化重点领域防控。要毫不放松提高接种率,积极动员未接种人员前往各接种点接种,严格规范接种程序,满足群众特殊需求。

要正确认识当前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严峻形势和重要意义,务必全力以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真查细查彻底改,积极协调对接、加快推进整改。要举一反三全面改,组织开展横到边、纵到底的地毯式排查,对同类问题进行大起底、大整治,做到“聚焦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要建章立制长远改,定期开展“回头看”,加强日常监管,严防问题反弹回潮。对已经建成的再生水厂及其配套管网要加强管理,确保运转正常。要进一步加大日常执法检查频次,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的作用,形成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

要严格作风纪律,压紧压实主要领导、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切实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要做好信息报送,加强值班业务培训,确保首报快、续报准、终报全。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找准问题、找准根源、找准对策,加快土地出让,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加快征拆力度,稳住消费势头,做好统计督查,全力以赴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赵万江)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