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群众颂党恩·红色接力耀云岩”主题活动启动

红色大篷车进社区进院落进广场

2021年06月21日10:0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16日,云岩区“基层群众颂党恩·红色接力耀云岩”主题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以红色大篷车为舞台载体,以红色大篷车进社区、进院落、进广场为形式,联动18个街道(镇)开展红色接力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活动期间,将组织党员群众、社会组织,开展红色歌曲大传唱、红色经典大诵读、党史故事大家讲、感恩寄语大祝福、惠民政策大普及、志愿服务大帮扶等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云岩区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生活。

当天,在大营路专场活动现场,歌曲独唱《把一切献给党》、红色话剧《林青》、诗歌朗诵《春天的诗行》、红色歌曲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陈贝贝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