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本周天气 阳光雨水“唱双簧”

2021年06月21日08:33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据省气象台预计,6月21日到6月24日,省的东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余地区多阵雨;6月25日到6月27日,我省将有一次持续性强降水过程。

具体预报为:6月21日白天到夜间,省的东部地区阵雨转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个别乡镇有暴雨;6月22日白天到夜间,省的东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个别乡镇有暴雨;6月23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乡镇有中到大雨,其余地区多云。6月23日夜间到6月24日白天,省的西部和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6月24日夜间到6月25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乡镇有暴雨;6月25日夜间到6月27日白天,省的西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地有暴雨,部分乡镇有大暴雨。 (李源 张晨)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