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表彰2021年“最美退役军人”

2021年06月16日16: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近日,普定县隆重召开2021年“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对李志忠、周荣朝等10人进行表彰。

表彰现场。

据悉,中共普定县委宣传部、普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普定县人民武装部政工科联合行文,广泛宣传发动、各方积极参与,各部门(单位)严格把关、遴选推荐,在优中选优、集中公示后,决定授予李志忠、周荣朝等10名同志为普定县“最美退役军人”。

会议指出,“树典型、立标杆、走前列”是选塑“最美退役军人”的初衷,全县广大退役军人作为曾经的人民子弟兵,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流血流汗;脱下军装,仍然以昂扬的姿态在普定社会发展道路上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有为的优秀品质。

表彰现场。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优抚对象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带头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坚守初心,坚定信念,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更大进步、作出更大贡献、创造更大辉煌。(普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