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桥街道——

举行柔力球交流展演活动

2021年06月16日09:17  来源:贵阳日报
 

全民健身活动现场。

本报讯 6月11日,由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头桥街道党工委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柔力球交流展演暨全民健身活动,在贵阳黔灵山体育公园篮球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汇集了16支柔力球队,共计30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参与。活动中,参加汇演的选手们手持球拍,双手呈圆弧状摆动,身子左右前后地摇动,熟练地做着各种抛接球动作,小小的柔力球在选手们手中上下翻转,动作行云流水,充分展示了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接下来,头桥街道将继续通过资源整合等方式,持续增加群众活动场所,采取以人为本、注重实效、因地制宜、喜闻乐见的原则,广泛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杰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文/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