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永远跟党走”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举行

2021年06月11日15:2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10日,贵阳贵安“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筑城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市关工委联合举办。活动内容包括文艺展演,党史知识、文明实践知识、民族团结知识问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展示,“端午时·万家亲”主题小型摄影展等。

活动中,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配乐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在文艺展演过程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文明实践知识、民族团结知识问答,现场观众踊跃举手答题,互动气氛热烈。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端午香包、端午蜡画、乌米粽体验区,市民在非遗传承人的指导下,感受特色传统文化。

接下来,贵阳贵安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强省会”及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等工作,联合各级各部门,整合资源,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绿丝带”新时代文明实践季、文化进万家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群众性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金毛毛)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