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

组织收看贵阳贵安重点行业领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09日15: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8日上午,贵阳贵安重点行业领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南明区组织广大领导干部进行了观看。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部门、乡(街道)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到南明分会场集中收看

集中收看现场。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市委召开贵阳贵安重点行业领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动员大会,通报了身边典型案例,给全市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会上还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作风整肃行动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接下来,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抓好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南明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风好坏,事关党的形象,事关人心向背,事关事业成败。”南明区纪委区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洪说,区纪委区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立足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结合市委作风整肃工作要求,加强统筹调度,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敢于动真碰硬,严肃查处作风问题,确保我区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取得实效,使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更优良的作风,全力以赴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文/图 许巧英、杨婷、陈涛)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