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1年06月09日16: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8日,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创建无毒家庭,共享绿色生活”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进农村”活动走进石林村。

大石布依族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进农村”活动。 杨刚、文清祥摄

活动采用“授课+参观”的形式,在课堂上,禁毒专职人员利用PPT形式 ,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种类,如何有效预防毒品侵害等内容,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毒品案例,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切实加深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参观石林村禁毒文化广场的禁毒教育红色文化阵地,观看了“禁毒历史篇”“禁毒法规篇”“毒品知识篇”等6个展区的60余件展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倡议书620余份,参与学习人数65人,解答群众提问23人次。(杨刚、文清祥)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