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到印江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06月08日09: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6月5日,铜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商友江到印江自治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仕军参加调研。

商友江先后到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实地调研。商友江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抓住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通过示范带动推动形成全社会学习党史的良好局面。要高质量抓好专题学习,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增强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

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融媒体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王治洪、王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