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政协开展民办教育提质发展情况调研

2021年06月07日14: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3日,县政协副主席汪明华率队开展民办教育提质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听取全县民办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深入岭南中学、华梁中英文学校、文峰中英文学校、薪传学校等实地察看各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民办学校内部管理、师资配备、在校学生人数等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

汪明华强调,民办教育作为全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各民办学校要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把高水平师资队伍作为支撑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要科学、合理、规范使用财政资金,促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规范招生宣传和自身办学行为。要提高民办学校教师福利待遇,在资格认定、职务评聘、培养培训、评优表彰等方面与公办学校教师享有同等权利。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民办学校的监管,确保民办学校办学方向不动摇、安全办学。各民办学校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明凯)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