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举行世界环境日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07日08:3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4日,贵安新区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知识竞赛在东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新区各部门、乡镇、企业的代表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必答、每队必答、快速抢答和风险挑战四个环节,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随机组合4名选手为一个参赛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轮流参加答题。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团结协作,用精彩的作答表现出了对环保知识的准确把握。经过激烈角逐,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贵安新区自然资源局、贵安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中能化建设集团胜出。

“希望通过举办环保知识竞赛,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新区生态建设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贵安,争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让新区的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美。”贵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孙中发说。(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