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发展集团与重庆京邦达成功签约

2021年06月03日14: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日,新蒲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京东农商互联事业部部长陈超等出席。签约仪式由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娄金强主持。

仪式上,曹继才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陈超一行多次到新区交流考察表示感谢,真诚欢迎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到新区投资兴业。他说,新蒲新区作为遵义市的政治中心,自然生态良好,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扎实,政务服务优质,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更加有力的保障和更加广阔的舞台。双方要按市场规律办事,成立工作专班,加快合作进程,确保合作开花结果;要坚持效率优先、效益第一原则,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细化合作事项,扎实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真诚希望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利用自身经验,将更多技术和力量投入到合作项目建设之中,并围绕汽车交易市场、商贸物流中心建设等领域与新区展开更深入、更广泛的战略合作,携手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新区将用心用情创造良好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尤其在项目审批、配套服务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不遗余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促进项目早日投入运营,为加快商贸集聚区建设汇聚更多力量。

陈超对新蒲新区给予京东及其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合作情况。他表示,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将以务实的作风,与新蒲新区展开全方位、多产业的沟通交流,努力在产业发展、汽车行业、城市智能化建设、金融业务等多个板块寻求更多更广更深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遵义-京东农商数智综创产业园”冷链物流农商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为10亿元人民币,旨在打造以辣椒产业为核心,集农特产品加工、仓储、物流、冷链和配送一体化的农业全产业链。项目建成投用后,将全面提升新区发展水平,为围绕“四新”抓“四化”、加快推进“四区一带”建设、奋力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提供坚强保障。

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新区(经开区)有关部门以及新蒲发展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郭利旭、金家立)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