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三举措推进农产品销售

2021年06月01日08: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思南县三举措推进农产品销售。一是强化线上平台销售。依托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广泛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电商服务站”的方式发展电商网上供货基地,同时出台政策,鼓励农产品上行,充分利用东西部协作和社会消费扶贫的契机,通过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上订单,销售思南农特产品,截至目前,已开设农村电商扶贫服务站200余个。

二是优化物流体系。重点优化冷链物流空间布局,重点打造“一核两中心”公益性冷链物流体系,即以双塘城区为核心的冷链物流聚集区,以塘头镇、许家坝镇为节点的区域性冷链物流中心,逐步完善区域性配送终端网络,同时在经开区大力建设物流园区,大力提升全县物流运输配送体系,有效打通农产品销售“堵点”。

三是打造品牌效应。实施农产品认证提速行动,引导经营主体积极申报绿色、无公害、有机食品产地产品质量认证和驰名商标等认定,实施农产品品牌提升行动,在做好“思南黄牛”“思南晏茶”品牌推荐的同时,充分挖掘“花甜粑”“松花皮蛋”等潜力品牌。(思南县人民政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