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强军梦想 展民兵风采

观山湖区人武部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5月31日11: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区人武部组织全区基干民兵开展“礼赞一百年 共铸强军梦”主题演讲比赛。
观山湖区人武部组织全区基干民兵开展“礼赞一百年 共铸强军梦”主题演讲比赛。

近日,观山湖区人武部组织全区基干民兵开展“礼赞一百年 共铸强军梦”主题演讲比赛。

据介绍,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区民兵队伍中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区武装工作实效,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凝聚精神力量。在比赛现场,大家满怀着对党和军队的崇敬,声情并茂地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结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悟与实际工作,聚焦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进行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慷慨激昂,诉说着学习党史的所悟所得、讲述自己对强军梦想的理解,展现了民兵的向上风采,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民兵岳朝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题的演讲斩获冠军。(文/图 王明元、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