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水箐镇

开展“访村寨、重监督、助振兴”行动

2021年05月26日08: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日报消息:日前,七星关区水箐镇纪委深入村组,对该镇专项发展资金的项目进行走访,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检查。

今年来,水箐镇纪委立足职责定位,抓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护民生、办实事、促振兴”,紧盯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点项目、重大民生项目、“四个不摘”政策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五个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把监督“探头”延伸到基层末梢,推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目前,我们通过查阅资料、走访群众、实地查看等方式,完成了对8个项目、22户群众的走访工作,发现农业产业项目方面的问题2个。”水箐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对于发现的问题已及时移交主管部门进行整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镇纪委将统筹12个村务(民生)监督委员会结合专项行动的要求开展遍访工作,切实督促村“两委”做好政策项目的宣传及推动落实,着力纠治民生领域中的不作为、乱作为及干部腐败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薛朝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