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之龙虾音乐节正式开幕 快来观山湖区感受夏日夜晚

2021年05月24日11: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5月22日晚,2021年第五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龙虾音乐节开幕式,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商小贸美食文化广场举行。

区直相关部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关负责人,贵州省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各分会代表,各银行、交通、酒店、餐饮、旅游等优秀企业代表参加。

当天,一场热情洋溢的厨房打击乐表演,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将寓意“甘霖雨露”的水注入祥瑞装置中,正式开启龙虾音乐节的夏日盛宴。

据了解,此次龙虾音乐节是培育观山湖区城市夜经济的重要行动,也是商小贸美食文化广场的一次跨界尝试,集合龙虾、音乐节两大元素,将贵州小吃与本土音乐力量融合,活动时间为5月22日至6月3日,历时13天。此外,此次龙虾音乐节还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全城优惠派送万份龙虾的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外来游客体验舌尖上的初夏风情。(廖兴丹、吴林燚、张靖宇)

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