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博

数字之光文化公园(二期)项目有序推进 2021数博会开放展示区域将于5月26日前开放

2021年05月24日11: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数字之光文化公园效果图。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数字之光文化公园效果图。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笔者从观山湖区大数据局获悉,数字之光文化公园(二期)项目涉及2021数博会开放展示区域将在今年5月26日前正式开放。

据了解,数字之光文化公园(二期)项目位于观山湖区长岭北路与林城东路交叉口,该项目集中展现对数字文明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的人物、企业、事件,打造具有科技景观、互动体验、文化艺术、旅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标志性城市绿地和开放性公众活动区。

作为数博大道(观山湖段)十大重点工程建设的数智文旅工程核心支撑项目,目前正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底可完成整体项目主体建设,在2022数博会召开前,全面完工并对外开放。(丁伟鑫、管薇)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