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荣主持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三马片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21年05月21日14: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5月20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云岩区三马片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云岩区政协副主席谢朝勇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三马组团人大附中及其配套项目、小花幼儿园选址及建设方案、杨惠保障性住房项目教育配套等相关事宜进行研究讨论。

杨志荣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举措,系统谋划、科学规划,聚焦聚力、攻坚克难,高效率统筹推进三马片区重点项目建设。要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充分考虑片区功能定位、群众诉求等各方面因素,优化完善片区功能布局。要加强沟通协作,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难点,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直相关部门、区产业园区办、区三马指挥部、区东线指挥部、区属平台公司、市规划设计院、鸿巨热力公司主要负责人或有关负责人参加。(图/文 陈贝贝)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