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专题研究盐务街特色创新功能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方案

2021年05月21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5月20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盐务街特色创新功能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方案可行性、存在困难和问题。国贸集团董事长、区政府经济顾问吴鹏飞出席并发言。

区委常委郭松,国贸集团总经理胡亚丹、副总经理熊鹰出席。

王黔指出,盐务街特色创新功能区棚户区的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也是扩大内需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国贸集团常年扎根云岩,品牌价值及商业运营能力毋庸置疑,总体规划设计方向与云岩区发展愿景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抽调专人组建团队,尽快完成前期各项测算,进一步优化细化设计方案,围绕项目实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发力,取得突破进展,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早日开花结果。

吴鹏飞表示,企业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云岩区发展规划愿景,按照本次会议相关要求,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为云岩的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提供助力。

区直相关部门、区人民大道指挥部办公室、区属有关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图/文 李官杰)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