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打响

2021年05月20日11: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朗诵《历史的足迹》。邰芯雨摄
朗诵《历史的足迹》。邰芯雨摄

5月18日,观山湖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初赛正式举办。

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党的百年辉煌,充分激发观山湖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当天,全区48支参赛队伍以团体赛方式进行激烈角逐,各参赛队精心准备了与党有关的经典文章、诗词作品,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以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诵读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感染了现场观众。

最终,经评委现场评定打分,评选出20支队伍晋级决赛。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参加朗诵比赛不仅可以学习到更多党史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还能在学习中增强民族自豪感,诫勉自己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邰芯雨)

朗诵《龙的魂魄》。 邰芯雨摄
朗诵《龙的魂魄》。 邰芯雨摄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