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2021年05月20日18: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20日,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下午三时,大会正式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60人,实到代表133人,符合法定人数。

观山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秦永康作《观山湖区高质量推进“四化”工作实施意见(讨论稿)》的说明。

参会人员认真审议会议材料。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罗杨、秦永康、邱斌、刘光祥、娄果、金灿、段婉娇、陈继春、焦汝志、刘奕扬、沈毅、严英、罗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参会人员认真审议会议材料。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讨论《观山湖区高质量推进“四化”工作实施意见(讨论稿)》;依法补选区人民政府区长。

表决通过《观山湖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开幕式上,听取了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秦永康作关于《观山湖区高质量推进“四化”工作实施意见(讨论稿)》的说明,表决通过《观山湖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列席会议的有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以及其他县级领导和区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等。(文/图 邰芯雨、张婷、郝涌智、王明元、丁伟鑫)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