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马槽社区:彩泥手工花样繁 孩子童年乐趣多

2021年05月19日10: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锻炼他们的观察力、想象力,促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马槽社区组织开展了“趣味彩泥 创意手工”课余活动。

志愿者早早准备好水和彩泥等材料,从简单的陶艺分类、历史讲起,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对陶艺有整体认识,接着就制作陶艺的步骤、过程、注意事项等内容一一做详细讲解,并配合现场制作演示。小朋友们个个跃跃欲试,在老师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尝试着把彩泥塑成理想的形状。不一会,碗、瓶子、茶杯等形状就慢慢出现在小朋友们的手里,看着自己的劳动创意成果,孩子们露出了自豪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增长了见识、培养了他们广泛的兴趣爱好,让小朋友们的课余时间变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促进同龄孩子相互间有了更多更好的交流,使他们更快地融入集体、融入社会。(西秀区马槽社区供稿)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