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云岩举行宣讲报告会

2021年05月18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郭露摄
会议现场。郭露摄

5月17日,党史学习教育贵阳市委宣讲团在云岩区举行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况怡兰主持报告会。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上,贵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吴桂华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学习方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践行人四个方面,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学习》的宣讲报告,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指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以大量党史案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做了重点讲解,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在学懂弄通做实党史理论上下功夫,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做文章,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历史担当,积极发挥岗位职责和为民办实事情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郑璜志表示,“刚刚聆听了吴桂华教授的宣讲报告会,我倍受鼓舞,作为云岩区的宣传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勇争先、做示范,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在宣传工作的全过程,动员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郭露、赵万江)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