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2021年05月14日08:3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龙蓓)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六盘水市缉毒民警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缉毒业务实际工作成果,于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甲基苯丙胺(麻古)约30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3月中旬,水城区禁毒大队在六盘水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协助下,对涉滇涉缅涉毒重点人员开展摸排时,发现一伙湖北籍人员将从云南边境途经水城区向湖北运输大宗毒品。

获取线索后,市、区两级公安部门成立联合专案组,迅速兵分两路分别前往云南省和湖北开展案件侦查工作。专案组在当地禁毒部门的协助下,在湖北省汉川市抓获肖某某、吴某某、李某某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甲基苯丙胺片剂约30公斤,扣押涉案车辆2台。

目前,该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