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普陀路街道——

开展药品知识科普活动

2021年05月12日09:0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着力点,云岩区普陀路街道联合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展药品知识科普活动,深入普及用药知识,引导群众避免用药误区。

据悉,此次活动以“凝心聚力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分别在普陀路街道相宝社区、友谊社区、和平社区开展广场科普活动和专家讲授活动。在广场科普活动中,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党员干部对群众开展化妆品知识解答、安全用药宣讲、法律法规宣传等,街道40余名党员志愿者同步向群众发放“用药知识”科普读本及药品选购常识等宣传资料;在专家讲授活动中,药师专家围绕药品分类、安全用药知识、如何识别药品真假、国药准字药识别等五个方面开展详细宣讲,通过讲解帮助群众进一步掌握药品相关知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